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路灯平移1米,“拦路虎”被消除

发布时间:2022-01-19 09:56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这个路灯原来就在路的中间。”昨天,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宝邻社区居民王俊指着刚移走的路灯说,现在社区想办法把它移走了,相当于消除了“拦路虎”,把过道让出来了,这实实在在是一件好事情。

  原先,在宝邻苑小区西门人行进出口的路中央直愣愣地竖着一个路灯,就像是“拦路虎”,不仅挡在出入口处不美观,不熟悉小区的人夜间出入还容易撞上。在一月份的“社情民意日”调研现场,王俊将路灯拦路这个问题提了出来。随后,宝邻社区党支部书记曹履芳第一时间积极对接苏州市政务中心路灯管理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勘察,将出入口中间的路灯杆在不影响照明的情况下,平移1米左右至道闸安全岛的位置,彻底解决了路灯挡路这个大麻烦。



摘自2022年1月19日《姑苏晚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严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