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智能景区导览系统上新

发布时间:2022-01-28 11:05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虎年春节就要到了,平江路即将迎来八方游客。日前,姑苏区平江街道联合平江历史街区保护整治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发动平江路商户,对平江路景区进行春节氛围感布置。

  昨天,记者来到平江路南入口,只见入口处和主街上摆放了不少“金虎贺新春 潮起平江路”的虎年“打卡”装置。绣娘丝绸店外,一个可爱的虎头娃娃敲锣打鼓,恭祝市民游客“虎年大吉”;傍晚时分,平江河上亮起一轮“明月”,与树上的星星灯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风味。一路上,诸多特色店铺外都摆放了春节氛围灯牌,彰显十足年味。

  “从这里走进去,有碑亭、寿安桥、中国昆曲博物馆、苏州评弹博物馆……”一对年轻游客在平江路南入口驻足,通过“智能景区导览系统”搜寻平江路上的景点和美食……为了应对春节期间的人流,近日,平江路南入口新增“智能景区导览系统”,游客可以通过自助的形式增强游玩的互动性和参与性,体验更加便捷的旅游“点单”服务。该系统全面覆盖景区全景及景区周边,在导览地图中可以查询景点信息、景点和景点之间的路径,还能显示景区里厕所、小卖部、售票处、景区出入口等便民点。

  不止如此,智能景区导览系统还能针对游客需求、季节特点,自动为游客匹配、导航最佳游玩路径,快速提供线路规划,精准查询景区附近吃、住、游、购信息等,让游客省去不必要的时间,全面“玩转”景区,满足他们的多样性和个性化需求。




摘自2022年1月28日《姑苏晚报》 记者 王可 通讯员 李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