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违规占道经营快递公司被罚千元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0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位于醋库巷2号的一家快递公司近期违规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妨碍行人通行,结果被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了处罚。近日,快递公司负责人肖某来到该执法大队缴纳了罚款。

  当时,双塔城管执法人员在醋库巷巡查时发现,这家快递公司门前车辆正在卸货,一旁道路上随意堆放着大量快递包裹,占地面积达20余平方米,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妨碍行人通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根据现场调查,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快递公司未经审批擅自占用人行道路堆放物料。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行为,自行清理占道物料,恢复人行道路干净,并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摘自2021年11月28日《姑苏晚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董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