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健步看风景 还能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2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位于带城桥下塘的百步书径正式亮相,不仅受到了附近居民的追捧,来往的游客也纷纷关注。


  记者在带城桥下塘看到,这条百步书径西至凤凰街口、东至带城桥下塘10号。其中,道路旁分别设有“0步-《建党》”“25步-《为了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故事》”“50步-《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上、下册)》”等标示牌。居民和来往游客漫步在这条道路上,可以欣赏沿线的风景,还能通过观看标示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

 

  据介绍,这条百步书径是百步街社区打造的主题街巷,不仅可以丰富居民和游客的文化知识,还可以让人们在健步走的过程中,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摘自2021年10月21日《苏州日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李静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