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向榜样学习姑苏教师展望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5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政工联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举行“桑榆非晚映初心 奋楫扬帆启新程——喜迎第37个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引领全体教职员工“站好自己的岗”“做好手中的事”,扎扎实实地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获得新荣誉、赢得新口碑。

  苏韵讲堂是姑苏区教师发展中心着力推进苏式教学与苏式课堂实践与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体中心专任教师加强学术学习、提升学术品质、推进中心文化建设的思想阵地和精神家园。本次讲堂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专家靳海鸥作《百年党史苏州人物扫描》讲座。在苏韵讲堂之后,中心全体成员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与《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大家表示一定勿忘自身的使命和职责,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坚持廉洁从教,做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现场,姑苏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惠兰、党总支书记沈俐为获得年度嘉奖的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中心工会郭海刚主席为从教30年的中心副主任陈建先和教师孟君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了祝福和鲜花。当天,姑苏区小学专职督学陈敏也参加了活动。陈敏从教40年,多次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她用无悔的青春演绎了感动而有诗意的人生。在职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老教师为榜样,奉献姑苏教育事业。

  惠兰表示,新的学期中心教师应继续团结一致,站位“双减”政策姑苏落地新节点,担当作为,奋发向上,为建设历史文化名城教育高地贡献力量。




摘自2021年9月23日《姑苏晚报》记者 袁艺 通讯员 蔡佳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