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金外党支部助力社区净美街巷百日奋战

发布时间:2021-04-22 10:51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为响应姑苏区“净美街巷·百日奋战”号召,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苏州市金阊外国语实验学校党团员李昕玥、蔡苏茜、卢宜谭、徐龙江、陈安琪、刘铭六位青年教师在王曦华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三元二村社区开展大扫除志愿活动。

  在扫除活动中,王曦华和六位青年教师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他们分别拿着笤帚、提着撮箕,拿起垃圾桶、钳子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道社区道路、居民健身场地以及小花园内的垃圾。王曦华以身作则,带领大家捡拾塑料包装袋、烟头、饮料瓶等垃圾。李昕玥和蔡苏茜老师负责用扫把清扫地面的枯枝残叶和碎纸屑。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社区周边的垃圾被全部清理干净,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显得有些杂乱的社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据了解,“净美街巷·百日奋战”活动已在金外全面启动,目前已打扫了3个社区,活动还将一直持续下去。




摘自2021年4月22日《姑苏晚报》记者 宋洁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