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姑苏交警开道 送医化险为夷

发布时间:2021-04-21 10:06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日前,姑苏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收到12345热线转递来的一封感谢信,来信群众称前些天受到了姑苏交警的帮助,心中十分感激,特意来电致谢。

  经了解,事发当天早高峰8时许,姑苏交警大队石路中队交警胡超接到指令,一辆私家车车主求助送医开道,车内有一名儿童突发疾病,需要紧急送往金阊医院治疗。此时私家车正向干将西路广济南路路口驶来,早高峰拥堵的车流影响了通行时间,驾驶人焦急不已,才向警方求助。

  接到指令的胡超骑着警用摩托车,在路口与求助私家车碰了头,简短交流几句确认目的地后,胡超即刻亮起警灯,在私家车前开道,一路疾驰快速顺利抵达金阊医院,为孩子治疗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经诊治孩子目前已无大碍,求助人特意拨打12345向胡超致谢。




摘自2021年4月21日《苏州日报》 沈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