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33年绿地车摊搬新家

发布时间:2021-01-20 10:47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沧浪街道刚柔并济整治绿化

  整齐的绿化带中“住”着经营了33年的修车摊,昨天,在姑苏区沧浪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的帮助下,这处修车摊终于有了“新家”。

  据悉,在姑苏区217美食城对面的绿化带里有一家修车摊,70多岁的摊主邹宏整整经营了33年,由于服务好、手艺精,获得了不少附近居民的信任,被人亲切地称为“绿地”修车摊。“我小时候修车摊就在了,我们都叫它‘绿地’修车摊,我爸爸以前就经常去他店铺修自行车,现在我电瓶车有问题了,也都找邹师傅修,简单的补胎充电邹师傅都不收钱。”市民李先生说。

  今年,姑苏区沧浪街道大力整治辖区绿化环境,邹宏稍显破旧的修车摊影响了城市环境。对此,街道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老人的思想工作,并尽力帮助其寻找周边合适的门面用于经营。1月18日,经过多方协调,在离原经营地点约50米的地方,街道执法人员终于帮助邹宏找到了一处店面。




            摘自2021年01月20日《姑苏晚报》 记者 严松 通讯员 马曦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