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居民家门口享“绿色福利”

发布时间:2020-11-27 09:35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部分政府储备土地出让剩余地块绿化工程获立项批复,劳动路周边、桐仁花园周边、水岸家园小区西侧沿河、庭园路两侧、沿仓街东侧等5处地块将先行组织实施,为市民打造家门口的小游园。

  本次工程由姑苏区绿化管理部门负责具体实施,涉及地块总面积约23600平方米,将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拆墙透绿、见缝插绿,通过种植乔灌木、绿篱、开花及色叶树种,增加植物组团等形式,丰富绿地的景观层次和季相变化,同时结合场地环境局部设置休闲空间。建成后的小游园兼具功能性和趣味性,真正实现可观、可憩、可游,为周边居民送去家门口的“绿色福利”。

  目前,该工程项目已基本完成方案设计,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开工,预计明年年底前全面完成。



            摘自2020年11月27日《姑苏晚报》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徐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