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一张环卫责任书成“破案”线索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2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深夜跨区域偷倒建筑垃圾


昨天上午,姑苏区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官太尉桥、唐家巷两处区域有被偷倒的建筑垃圾。在调阅监控、勘查现场后,执法人员根据一张遗落的市容环卫责任书迅速锁定位于观前街洙泗巷的责任人,并联合平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该区域被倾倒的2处建筑垃圾足有10立方米。根据环卫及联动中心等相关部门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确定垃圾偷倒行为发生在昨夜10时许。虽然执法人员在监控中看清了偷倒垃圾的嫌疑人,但是却无法立刻判断他的地址。出乎意料的是,在协调环卫部门对垃圾进行清运时,一张掉落在建筑垃圾中的市容环卫责任书成了关键的线索。该市容环卫责任书显示,垃圾偷倒者的经营地址位于观前街洙泗巷。在拍照取证后,执法人员迅速联系平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往该当事人所在地开展联动执法。

  面对执法人员以及摆在眼前的证据,当事人不得不承认偷倒建筑垃圾的事实。




            摘自2020年10月22日《姑苏晚报》 见习记者 刘达 通讯员 董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