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老小区装上智能充电桩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3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方便居民生活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姑苏区金阊街道彩香一村三区新增了一排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既方便了周边居民的生活,也减少了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引发的火灾隐患。

  彩香一村三区属于老旧小区,由于建造年代较久,缺少电动车车库。电动车随意停放、飞线充电的现象比较多,存在安全隐患。前期,金阊街道进行了多次整治,但效果并不明显。为此,金阊街道充分挖掘场地资源,想方设法为增设电动车充电桩腾出空间,同时挖掘企业资源,和辖区企业苏州爱普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建设,既消除安全隐患,又方便周边居民。




            摘自2020年10月22日《姑苏晚报》 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孟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