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会

姑苏区召开第十八届苏州端午民俗文化节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1来源:苏州市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2022年6月2日,姑苏区召开新闻通气会,明确第十八届苏州端午民俗文化节将于6月3日至6月5日线上举办。江苏卫视、新华日报、苏州日报、现代快报、新民晚报、国际在线、网易苏州等多家新闻媒体到场。

本届活动由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管委会主办,姑苏区委宣传部、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姑苏区沧浪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

作为“大运河姑苏民俗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端午民俗文化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以“云赏端阳‘粽’情江南”为主题,以“端午”民俗文化为轴线,由“一款数字艺术品”“一场虚拟实景秀”“一本精选诗集”等篇章组成。同时,本次活动结合数字经济,通过聚焦古城发展与民俗活动的嬗变,展现“端午”民俗活动的传承与变迁,展现古城资源、古城生活、古城形象,持续打响“江南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