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会

姑苏区召开第一届江南渔舟赛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展览开幕式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08:45来源:苏州市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2021年7月15日,姑苏区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红帆领航乘风破浪”平江新城第一届江南渔舟赛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展览相关情况。新华日报、现代快报、苏州日报、社会传真、国际在线、环球网、网易苏州等媒体参加通气会。

据悉,此次活动由姑苏区委宣传部、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指导,姑苏区平江新城管委会主办,苏州原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红帆领航乘风破浪”平江新城第一届江南渔舟赛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展览主要包含观江南渔舟赛事、瞻百年系列展览、游运河花灯长廊、赏传统民俗表演等方面内容,旨在通过这场活动,在党建引领的基础上,进一步打响江南文化和运河文化的传播品牌,擦亮新城体育文化赛事名片,繁荣商圈经济,凝聚辖区各行各业力量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