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访谈直播

2019年全区“幸福亮居”工程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09:42来源:访问量:

2019年1028日,姑苏区举行2019年全区“幸福亮居”工程新闻通气会暨开工仪式。

继去年56户残疾人家庭实施改造后,今年姑苏区将有161户残疾人家庭列入环境改造计划。推进‘幸福亮居’工程,是姑苏区残联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两个聚焦’要求,开展残疾人精准帮扶的一件大事,也是姑苏区民生建设的一件要事,更是姑苏区为残疾人谋福利的一件实事。今年,姑苏区将“幸福亮居”工程改造对象进行了扩面,覆盖了低保边缘的重度残疾人和低保三、四级残疾人,最终列入改造计划的有161户。截至目前,已完成了“一户一审”改造内容审定,确定按一类进行无障碍改造有85户,按二类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及排除安全隐患的有29户,按三类对厨房、卫生间进行环境提升的有47户。同时,姑苏区公开招标采购设计单位,将按照“改造内容朴实不奢华、简约不浪费”的要求,完成改造残疾人家庭“一户一策”的方案设计。在建设过程中,姑苏区残联将会采购工程监理公司实施监督,确保慈善资金的每一分钱都用实用好。工程结束后,区残联还将会同市、区相关部门及街道对工程进行验收,尽全力确保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