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应急管理

K12109201/2019-00036
应急管理通知
财政局(国资办)
2019-10-08
平江历史街区公司双管齐下确保国庆假期景区安全

平江历史街区公司双管齐下确保国庆假期景区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08 00:00访问量:

2019年国庆长假期间,平江历史街区游客总接待量约58万人次,较去年国庆同比增长约134%。为应对人流高峰,平江历史街区公司双管齐下确保国庆假期景区安全,做到“零投诉 零纠纷”。


一是提前谋划,做足准备。参照“清明”、“五一”等假期情况,平江历史街区公司做足准备,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旅游公共安全应急小组,联合区教体文旅委、平江街道、派出所、城管等相关部门设立应急指挥部。此外,梳理路面易拥堵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增设硬隔离、安全警戒绳、救生圈等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二是人力保障,长效管理。国庆长假期间,平江历史街区公司形成领导带班和员工值班相结合的高强度应急值班制度,全体投入一线执勤,进行堵点疏导。与此同时,借助派出所、水上救援、物业公司等人员力量,加强安保工作,确保突发事件妥善处理,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旅游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