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名城保护>古城保护

014152712/2020-00061
古城保护其他
姑苏区古保委
2020-11-17
区古保委采取三项措施,严格控预算管好“钱袋子”

区古保委采取三项措施,严格控预算管好“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0-11-17 09:58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严格规范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推动厉行节约,古保委采取三项措施,严格控预算,管好“钱袋子”。一是盘活存量资金,严控新增支出预算规模。加大存量资金盘活力度,对不具备实施条件、项目进展缓慢、预计难以支出的项目,按规定缴回资金统筹用于重点支出。二是加大统筹力度,压缩结余结转资金规模。积极响应财政部门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预算支出及相关项目支出,同时对一般公共预算中基本支出、经常性项目、项目结余及满两年指标结余原则上上缴回财政总预算。三是严控行政开支,积极构建节约型机关。严格遵循先有预算、后有支出原则,严格执行预算,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支出,严控办公用品购置,推进精文简会执行力度,降低公务活动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