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名城保护>古城保护

014152712/2020-00065
古城保护其他
姑苏区古保委
2020-11-16
《外城河-虎丘湿地公园慢行步道规划》《外城河-虎丘湿地公园慢行步道规划》中期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外城河-虎丘湿地公园慢行步道规划》《外城河-虎丘湿地公园慢行步道规划》中期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11-16 10:14访问量:

1111日,《外城河—虎丘湿地公园慢行步道规划》项目中期成果通过专家评审,项目评审会由市资规局组织召开,区古保委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城河—虎丘湿地公园是苏州“四角山水”空间布局的组成部分,串联着古城、山塘、虎丘、虎丘湿地公园等重要节点,是重要的休闲旅游与生态廊道。项目组在研究过程中,区古保委主动参与,组织相关街道参加方案讨论会,为项目组提供参考意见。

外城河—虎丘湿地公园慢行步道规划范围东起护城河,沿山塘河、西塘河两线至虎丘湿地公园西南门,全线约16km,把外城河与山塘街、虎丘山风景区、虎丘湿地公园及白洋湾公园等区域资源进行了串联。规划将以“滨水傍绿、连续开放、分区分级、引导建设、有限介入”的原则,把外城河—虎丘湿地公园慢行步道打造成为一张融合历史文化和自然生态、支撑“四角山水”骨架的复合型慢行网,进而提升区域土地价值,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