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社会事业>民生改善

01415254x/2021-00022
民生改善其他
姑苏区民卫局
2021-03-08
姑苏区养老机构有序恢复开放

姑苏区养老机构有序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1-03-08 09:42访问量: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式,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的基础上,姑苏区养老机构有序恢复开放。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养老机构继续实行预约探视,对探视人员严格体温检测、苏康码、行程卡等信息核验。对因事临时外出老年人(不含临时就医),须向机构负责人履行报批程序;临时外出就医老年人(含急诊、透析、化疗人员),自返院当日起,在院内单间居住、单人就餐,7日后健康监测无异常的恢复院内正常生活。

二是恢复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全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助餐点及居家养老服务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恢复正常运行,鼓励灵活采取订餐配送、预约就餐和错时堂食等多形式服务,避免人员扎堆聚集。恢复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保持适当距离,并佩戴口罩。

三是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持久性,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在有序恢复养老服务秩序的同时,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督查暗访等方式,全面压实养老机构及养老服务组织疫情防控责任,巩固前期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