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城市建管>综合执法

014152523/2021-00054
综合执法其他
姑苏区城管委
2021-10-28
区城管委三举措强化高架桥下环境整治
*

区城管委三举措强化高架桥下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1-10-28 16:43访问量:

一是执法处罚规范秩序。针对高架桥下机动车乱停放、杂物乱堆放等违法行为,在前期宣传告知的基础上,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以属地执法大队巡查和委机动中队督查相结合方式强化执法管理,整治以来已累计查处机动车违规停放894起处罚金额2900元。

二是拆违治乱释放空间。针对排查发现的部分高架下存在违法建设的情况,全面摸清违建所有人、现状、使用情况等基本信息,将违建纳入全区拆违治乱清单,强化高架桥下违建拆除推进力度。整治以来已拆除违建1890平方米。

三是优化设施改造利用。针对内环高架下金门路—枫桥路段闲置地块,从提升空间利用角度出发,在会同相关单位全面考察后,对该处地块进行优化设计。共加设交通设施护栏网约250米,增设29个停车泊位,同时安装收费指示牌3块、警示凹凸镜1块、出入口警示牌4块,优化场地出入口4处,修复破损市政道板50平方米,督促管线权属单位更换井盖设施2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