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城市建管>综合执法

014152523/2021-00038
综合执法其他
姑苏区城管委
2021-07-27
区城管委多举措强化防台防汛工作
*

区城管委多举措强化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3:29访问量:

一是加强户外设施隐患排查提前对辖区户外广告、高炮广告、店招店牌等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累计排查各类广告店招6157处,排查大型广告设施3000余处,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店招标牌69处。对250余块道路停车收费公示牌15678余处窨井盖、通信杆件480公共自行车站点电源接入点进行逐一排查,未发现安全隐患。对外露景观照明灯具紧固件、用电安全开展隐患排查,累计检查投光灯2095组、灯带1200米、洗墙灯1510组、点光源530个,对暂时难以完成整改的线路、灯具和项目,整改完成前一律先关闭电源、停止亮灯。

二是加强工程项目和重要区域隐患排查对交通安防工程及山塘河三期整治等项目进行防积水、围档加固、材料堆放等检查,排查点位186处,发现并整改隐患6处。对辖区内在建工地、拆违现场、火车站站区及周边的隐患排查。对垃圾中转站、作业区及地势低洼区域环卫设施进行排查,检查发现问题16处均已落实整改。

三是加强综合应急保障。监督指挥中心对重点路段、点位进行全天候视频巡检,实时掌握现场情况,及时发现、反馈、处置相关问题;各处室主动对接挂钩街道,协助做好相关排查工作。建立由60多名队员组成的执法备勤队伍和589名环卫工人组成的防汛备勤队伍,督促委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各地下管线权属单位加强应急防控配备推水扫帚、窨井钩、铁锹、防汛沙袋等近4000件防汛物资,出动环卫应急车辆200车次,疏通窨井2577个、疏通排水井55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