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城市建管>综合执法

014152523/2020-00079
综合执法其他
姑苏区城管委
2020-11-24
区城管委合理设置人非隔离栏提升市容秩序

区城管委合理设置人非隔离栏提升市容秩序

发布时间:2020-11-24 09:41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车秩序,防止行人随意横穿马路及非机动车道板违停,区城管委合理规划道路设施,在人民路、三香路等重点区域设置新型人非隔离栏4700米,市容管理秩序得到了明显提升。

一、形式更加美观。新型人非隔离栏采用不锈钢雕花,并印有“姑苏”字样,图案及风格更加符合苏州历史文化名城风貌。立柱自带钢板与基础墩柱进行活接安装,更为牢固、安全。新型隔离栏的高度也较原来的提升了30厘米,进一步提升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的视觉整洁度。

二、设置更加合理。对人民路、干将路、三香路、道前街原有的人非隔离栏进行了更新设置,将上述路段的原有隔离栏移至广济路、太宴街、宴宫路等路段,同时经与属地综合执法大队共同踏勘,对观前商圈、石路商圈、火车站地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增设。

三、宣传更加到位。新型人非隔离栏设有广告灯箱,可按需设置文明城市创建、落实市容环卫责任、垃圾分类宣传、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等公益广告,成为街头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区城管委还设置了270块非机动车停放引导牌,对改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