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城市建管>综合执法

014152523/2020-00067
综合执法其他
姑苏区城管委
2020-09-02
姑苏区城管委开展微执法首次集中统一行动

姑苏区城管委开展微执法首次集中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3:29访问量:

根据市城管局要求,区城管委9月1日启动微执法首次集中统一行动。一是做实快速行动队,开展行走执法,组织执法人员分片分区分网格,走出办公室、走下执法车,在重点区域开展全员出动全覆盖“行走执法”。落实“微执法”快速行动队实体化运作,在网格内开展高标准、高频次地针对性巡查和现场执法。二是加强执法力度,提高文明意识,突出做好人民路、干将路、三香路、广济路等主次干道,园林景区周边及火车站等窗口地区的小微案件执法查处工作,加大对随地吐痰、乱扔烟头、散发印刷品、宠物狗污染环境等常见不文明行为的查处力度,全面提升市容环境。三是落实执法全过程记录,强化执法保障,明确执法现场必须做到全过程记录,注重证据采集和固化,并积极发挥监控在处理轻微违法行为查处中的有效作用,做到执法规范化。据统计,此次行动我区共出动微执法队伍29支,人员230名,其中执法队员173人,志愿者57人,对120余处重要路段、点位进行巡查,教育纠处459起,查处简易案件94起,一般案件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