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城市建管>综合执法

014152523/2020-00064
综合执法其他
姑苏区城管委
2020-08-24
区城管委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区城管委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09:59访问量: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化扬尘污染管控,有限遏制降尘指标上升趋势,实现大气环境质量全面优化提升。根据市、区打贏蓝天保卫战总体要求,姑苏区城管委近期在全区开展在建建筑工地执法专项检查着重检查工地施工围挡设置、渣土运输、扬尘及其市容环卫责任制落实情况。

一是提前介入,加大宣传力度。主动走访辖区各在建施工工地,提前摸清每个建设工地的基本情况,制定在建工地明细清单;提前进行法规教育,加大宣传力度。

二是科学调配,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加强对重点道路沿线的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责令整改,对不符合要求的工地实施严格处罚,力争起到“处罚一起,震慑一片”的目的。

是依法执法,严查举报案件。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做到及时处理、严格执法、确保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