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014152654/2020-00011
规划计划其他
发展和改革局
2020-01-07
2019年姑苏区实事项目按计划完成

2019年姑苏区实事项目按计划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07 00:00访问量:

2019年,姑苏区年初确定的16个实事项目,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的关心和监督下,在区政府的重视下,在区政协的民主监督下,相关部门和街道齐心协力,各个项目有序推进,已经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

具体来看,社会民生关爱方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提升工程(三期)完成各类“明厨亮灶”餐饮单位500余户,带动了我区餐饮业安全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儿童口腔健康幸福工程筛查适龄儿童6737人,实施窝沟封闭3792人,有效改善了适龄儿童的口腔状况;“就业惠民、创业富民”工程完成新增就业岗位近6.3万个,援助困难弱势群体就业4753人次,支持成功自主创业2414人,实现新增社保参保人员8.9万人;完成双塔街道和虎丘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装修改造。

社区服务提升方面,完成6个社区服务中心和3个卫生服务机构的硬件建设,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功能;“互联姑苏”社区宣传平台(三期)建成49个视频墙,及时反映区情风貌和工作动态;姑苏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一期)完成5万名50周岁以上老人中医体质辨识,2.8万0-6岁儿童纳入中医药健康管理,社区中医门诊量20余万人次,满足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人居环境改善方面,小区技防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安装高清监控642路,提升了所在小区的治安防控水平,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小区公共车库智能化改造项目和充电桩场地建设项目完成30个车库智能充电桩改造,新增烟感、喷淋、灭火器、无线监控报警装置,增设或改建集中充电桩场地167处,有效解决小区居民电瓶车充电难、充电安全隐患问题;“美丽楼道”(二期)完成1151幢楼道的净化和美化工作;区管道路改造项目完成4条道路维修改造,改善当地的道路交通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